手工皂的優劣在於水與油的好壞,以及手工皂達人的配方設計,我們特殊在水項的部份,採用小分子水,使其更能溶解並細化氫氧化鈉,混合高品質的油品後,轉變成細化的天然甘油。因而讓小分子皂更能滲透毛細孔,使肌膚保持濕潤並形成天然防護。

毛小孩澎澎皂 NT$350

♦ 成份:義大利進口原裝橄欖油、苦楝油、椰子油、棕櫚油、小分子水、皂用Naoh、無患子粉、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香茅精油、茶樹精油

★適合寵物使用

★容易出油、長痘痘、保養也可使用

★純精油配方,絕不添加香精製成

♦ 產地:台灣

♦ 重量:120g+10

♦ 健康肌質:這是一顆喵星人、毛小孩使用的澎澎皂,也可以長期保養皂使用,我們使用義大利Olitalia奧利塔頂級初榨橄欖油以及抗敏感的油品做為基礎油,最值得一提的是苦楝油,苦楝油本身具抗菌、止癢、修護皮膚,能夠舒緩皮膚不適,所以我們特別使用高比例苦楝油,以及抗菌無患子粉,讓我們的喵星人、毛小孩可以皮膚乾爽又不黏膩。

♦ 頂級呵護:我們嚴格把關製作的每個細節(嚴選油品廠商、完美比例調配、製作溫度控管、晾皂45天、修皂、擦皂、每一顆手工皂均測ph值,合格通過才包裝出貨),讓每一顆冷製手工皂實實在在的保持在最佳優質狀態,盡而達到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商品,因為我們只想給您最單純以及有質感的冷製手工皂。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