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ssori 蒙特梭利日常手作課程

小豆苗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你看到了嗎?

它在你的細心照顧下,給了它陽光、給了它水份、給了它養份,你把最好的、最適合它長大的方式,都給了它,也給了它空間,讓它長得高、長得壯、長得好,就像每個父母一樣,都是這麼用心在照顧自己的寶貝

寶貝長大了,也許他(她)們也想照顧別人,也許他(她)們急著當可以決定的大人們,那麼種植可以是讓寶貝學會照顧它人、學會負責任的第一步。

兒童綠手指

Green Finger

適用 :

可蔬食、環保永續

課程內容 :

戶外教學~大稻埕碼頭公園

1.認識植物生長的養份

2.種植植物對環境的好處

3.觸覺感受土壤的生命力

4.製作簡易的種菜、種花器皿

5.運用工具種植一盆微型蔬菜

6.培養成就感與自信心

作品尺寸 :

20*10公分

材料

1.時令蔬菜為主

2.500克培養土+SSP綠煜肥酵素土

3.花盆*1(現場隨機選購)

時數 : 1小時

開課人數 :

6組開班、10組滿班

一位孩子費用:800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帶著孩子走出戶外上課吧!

本店在大稻埕碼頭對面,藉由種植課程,讓親子在大地直接創作,灑落下的酵素土可以直接回歸大地,很接地氣的課程。

讓孩子從課程中做中學,課程設計與他們生活最息息相關的蔬菜,從認識小豆苗開始、再認識土壤,讓小朋友動手去感受土壤摸起來的感覺,並表達分享感受,這門課程中,我們認識種子、土壤、施肥方法、植物對環境的好處…等等。我們提供,不同季節可以有不同蔬菜的認識,讓孩子可以學習申延更多。

而且每一種植物都是可以安全蔬食的哦。

操作完畢,帶回家除了可以很療癒環境之外,還可以培養孩子照顧植物的責任心哦。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