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made 小額創業課程

平常就有習慣在使用冷製手工皂的習慣,或者對於比較天然的商品有著極度的執著,甚至想要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卻又不知道要選擇什麼科目?

如果還在思考以上的問題,那麼手工皂基礎會很適合讓你優先入門看看

因為市面上有太多的証書,但是不一定每個都很適合你,也不一定都可以直接使用,所以常常有人會想要選擇手工皂課程,主要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學完了以後,無論要不要繼續學下去,至少都可以拿來使用。

也有些學員,他喜歡體驗,但是一堂課的體驗,讓他覺得不夠深入,學太多,又怕自己學到一半會沒興趣,所以就會選擇這門組合課程。此課程由我們創辦人用8年的經驗教會你如何著手學習,她的耐心、細心,一直是証書班學員很安心的教法,因為她明白,每個人的吸收能力以及速度都是不同的,所以她相當重視個別差異,這可能與她本身主修教育體系的關係。

無論你是哪一種動機在思考手工皂課程,都是很棒的開始,手工皂基礎班會是你不後悔的選擇,至少學過的人,都會不小心愛上它。

手工皂時數基礎班

Basic handmade soap class

適用 :

送禮自用、小額創業入門

課程內容 :

1.認識手工皂的形成

2.認識手工皂製造的過程

3.認識植物油

4.培養居家生活美學

5.培養創造力

作品尺寸 :

3KG冷製手工皂

材料

1KG冷製皂

時數 : 二天 (早上10 : 00~下午4 : 00)

開課人數 :

2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13000元

課程宗旨 :

從來沒有學過手工皂,想要培養興趣者,可以先從入門開始嚐試。

上完課程,會頒發時間証明,若是想要有証書,可以考慮直接報名手工皂証書班,將有一套完整的手工皂系到課程,讓你完全了解手工皂的製成以及手工皂的多元性,可以幫助你解決日後開業時的不同疑問。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