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ssori 蒙特梭利日常手作課程

相信自己

老師~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老師~我有好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孩子,無論你有沒有想法,你當下想要做什麼創意?一定都是最美的作品,老師會陪著你一起慢慢有想法,老師也會陪著你一起瘋狂天馬行空,只要你相信自己的決定,你做出來的作品,絕對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貝殼海洋皂

Green Finger

適用 :

慶生會禮物、日常清潔用品、交換禮物

課程內容 :

1.認識手工皂的形成

2.認識皂基再製造的過程

3.練習手眼協調

4.養成洗手的好習慣

5.培養居家生活美學

6.培養成就感與自信心

作品尺寸 :

長方型*1、圓型*1 

材料

1.200克皂基

2.香氛、顏料現場自己配

時數 : 90分鐘

開課人數 :

 4組開班~7組滿班

費用:700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肥皂在我們的生活裡,密不可分。肥皂怎麼形成的,在教學店裡,已擺滿了如何製成肥皂的相關材料,讓孩子在製作肥皂的小工廠裡,用視覺先讓大家印象化,再介紹如何運用素材製作成天然的冷製手工皂。兒童班實際操作肥皂是皂基,12歲以下建議先從「玩肥皂」開始,我們利用現成的白肥皂、透明肥皂,再挑選小貝殼及海洋沙,加入孩子設定的顏色、香味、造型,讓一塊平淡的肥皂,變成一塊貝殼海洋皂又帶著香氣的肥皂,間接開啟了孩子的五感體驗,達到了做中學的核心價值。

另外,在中學的階段,學校幾乎都會規劃學生認識肥皂形成,若孩子可以在12歲之前先認識肥皂本身,如此一來在上中學時,就更得心應手了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