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原「大稻埕製皂所」創辦人,生成第二個品牌「好好生活」,她將五感體驗帶進了居家,打造每個人心裡想要的生活品味。

生活裡,很多人喜歡毛小孩的陪伴,創辦人也是二隻浪貓的主人,所以特別加入了友善寵物居家精油,讓你與毛寶貝一起好好生活,牠可以聞的,您也可以、牠可以洗的,您當然也可以。

生活品味及生活美學息息相關,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要靠自己去生成。

歐洲人從小都會有一個娃娃屋,這是他們的一種傳統。傳統中,他們要傳遞的是培養「居家美學」的概念,讓孩子從小就要學會如何把娃娃屋,美化成一個美麗的居家環境,這麼一來,未來他們擁有自己一個家的時候,他們就會懂得佈置,歐洲的生活美學,是從小就在培養。

我們起步的慢,但是我們一直在嚮往美好的生活,當我們好好生活,其實美好的生活就會稍然的慢慢靠近我們。

好好生活這個品牌在課程規劃裡,創辦人非常認真的在尋找很具實力的手作達人合作,因為她想要給願意來學習的你,分享最厲害最有耐心的講師給大家,讓你在學習中,可以帶著滿滿的知識寶庫,以及美麗的作品回家,因為我們知道,會來學習的人,一定是喜歡有品味的課程。

如果……

有時間,就留下來好好學習。

如果……

沒時間,職人的作品,都是精心設計的,擺在您們家的任何一個角落,或者是美麗的牆面,都將為您的生活開啟另一種生活品味。

準備要好好生活了嗎?從這一刻起,我們的課程、商品,都是讓你把居家的每個角落、每個細節、連同五感體驗一起好好感受,你們的家,可以全來自你的創作,也可以全來自設計師達人的獨特作品、迷人氣味。

~跟著我們一起,好好生活吧~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