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藝術 無框架式創作

這是一門很有趣的課程,無框架式的課程,讓這門課,增添了幾分神祕感,無論是無手作經驗的人?還是藝術達人?都會很享受其中

薄老師是一位很熱愛創作的人,特別她是很惜福的藝術家,她總是說著:「任何

家裡面的器具、回收物、工具、廢紙…都是可以拿來創作,只要有心、有興趣、沒有辦不到的事情,沒有學不會的作品,所以只要在薄老師身邊學習藝術課程,大家都不敢開口說:「好難、我不會、我辦不到…。」

妳是一位喜歡無框架創作的人嗎?

跟著薄老師學習,妳會發現…原來手作課程,可以那麼的瀟灑、原來不被侷限的框架作品,會超乎妳想像的美麗,原來妳也能做出大師的高水準。

裝置藝術 無框架式創作

Installation Art – Frameless Creation

適用 :

居家空間、會場佈置、裝置藝術

課程內容 :

1.色彩的運用

2.曼陀螺技法

3.培養構圖審美能力

4.配置比例方法

作品尺寸 :

當日隨機選擇

時數

2小時

開課人數 :

3人開班、6人滿班

費用

3,00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我們特別邀請本店的藝術總監,裝置藝術家「薄汾萍」老師 授課,薄老師從小熱愛創作,至今已70歲,仍與先生還在持續創作中,目前很多學者及新創老闆都一直在與她接洽工作不間斷,薄老師的授課技巧,讓你拿掉本身的框架之外,引領你滿滿的無限創作空間,如果你對藝術有滿滿的發想,你會很適合這門課程。

薄老師,特別不喜歡被很多東西受限創作,所以當日課程,他會提供出不同的素材讓學生挑選,可能會有石頭、葉子、盒子…等等。如果你是喜歡挑戰創作的學生,真的很期待你們可以與藝術家玩出很多新的火花。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