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芳療 - 好能量

創辦人除了是手工皂達人及專業講師達人之外,她還有另一個身份是精油芳療師,她以自身多元的學習經驗,設計不一樣的芳療體驗。

以往在精油芳療課程中,普遍都是以精油個案為主,但是在教學店裡,芳療師的教學方式,有別於以往的單一課程,因為芳療師本身也是具備蠟燭証書的講師,所以她便將精油個論與蠟燭做結合,讓一場精油芳療課程,能夠更加豐富、有趣。

課程中,芳療師還會另外為大家做一對一的精油個案,大家可以分享自身目前的身心靈狀態,若有分享的學員,課程結束後芳療師會針對學員當時需要的能量,現場調一支能量精油滾珠瓶送給他,讓他帶回家使用。

創辦人她在編排課程,都是以學員為出發點,她樂於分享以及協助解決問題。

她明白學員在學習上,最想療癒、最需要、最想解決的…方向。因為她本身就是專業的講師,也是編寫教學教案的高手,期待她的課程嗎?歡迎來+1

精油芳療 - 好能量

Essential oil aromatherapy ~ good energy

適用 :

冥想、交換禮物、居家擴香、床頭療癒小物、辦公室療癒小物

課程內容 :

1.認識蠟材種類

2.如何挑選環保無毒蠟材

3.調色運用技巧

4.三支精油個論

4.精油芳療個案

5.培養居家生活美學

作品尺寸 :

當日隨機選擇

材料

100克精油蠟燭

時數

2小時

開課人數 :

3人開班、6人滿班

費用

1,98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在床邊的角落,擺放著一瓶典雅的蠟燭,無論要不要點燃它,它也可以在空氣中散發出適合你的能量精油。

此課程教會你認識市面上不同的蠟材,以及調色技巧,最重要的是…什麼是適合點燃又不傷身的蠟燭及精油。

香氣上,怎麼讓香味可以蓋住蠟材本身硬綁綁的味道?

市售80%都是提供香氛蠟燭做選擇,因為售價偏低,如果你是喜歡蠟燭又喜歡精油,那麼你會很適合這門課程,精油芳療師,帶你認識無毒蠟材再帶你認識三支精油個論,以及課後免費一對一的精油芳療個案,這堂課程,你帶走的不止是美麗的作品,讓你更瞭解自己當下的身心靈狀況。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