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皂

我們的教學店在大稻埕碼頭及迪化街的中心點,所以我們運用了大稻埕在地資源,是最接地氣的材料。

選擇對的材料,也是創辦人很慎選的,畢竟肥皂是直接洗在人的皮膚身上,而她又是特別會設計手工皂配方的達人,雖然這門課程是使用了甘油皂基,但是她也是貨比好幾家,最後選擇了價格高,但是品質比較好的皂基,她才比較放心。

無論是團體課程,還是個人課程,她總是會很細心的把她所學、以及最新的作

品,立馬分享給大家。

所以很多舊客戶,每次回來問她課程時,都會問:「maggie老師,我們又要辦活動了,妳有最新的課程嗎?」往往大家都會回流,因為她們知道,maggie老師總是會給驚喜課程,以及很多大放送的知識課程。

花草皂

Herbal soap

適用 :

日常清潔用品、環保議題課程、社區活動、行銷活動、福委會活動

課程內容 :

1.認識手工皂的形成

2.認識皂基再製造的過程

3.環保議題相關內容

4.培養創造力

5.培養居家生活美學

作品尺寸 :

長方型*1、圓型*1

材料

1.200克皂基

2.香氛、顏料,現場自由配

時數

60~90(客戶可以指定活動時間長度)

開課人數 :

團體15位以上 (請官網提交時,提供人數)

費用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這是針對成人的團體教學,主題可以依客戶指定免費規劃課程,讓課程完全符合主辦單位的主題設計。大部份團體活動的客戶,會希望同仁或者貴賓可以當日操作完,就美美的包裝帶回家,所以課程中,我們會使用皂基教學,在課程裡,我們會讓大家認識手工皂的形成方式、以及環保肥皂與化學肥皂的差別,甚至對我們地球的影響力。除了知識性的內容會帶給大家之外,在實作的部份,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顏色、利用天然的草本花茶及不凋花,配置在造型肥皂裡面,讓顆肥皂更具趣味性,當日作品可以直接帶回並當日使用。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