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皂

哇~~好透亮、好美麗、好有質感,若是放在家裡的任何一處使用,洗手或洗澡時,看到就有一種療癒系的感覺。

每次學員在製作這個皂款之前都先預設了很多的想法、顏色怎麼調?角度怎麼切入?皂液要倒到什麼位置?怎麼才能完美比例……

想來想去,不如一邊製作、一邊設計吧!每個人在寶石皂的世界裡,都突然變得很像珠寶設計師一樣,對顏色敏感了起來、對於空間、配比都斤斤計較,大家認真的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我想…在那個創作的時間裡,大家是專注的在作品裡,這也是一種生活步調放慢的方式,真的很好。

最後,大家在脫模後,再開始學習切割時,就會有一陣驚呼聲此起彼落的散落在每個角落 :「哇~~好漂亮哦…你的也好美哦…我喜歡這個角度…」。這便是我們帶手作活動中,最享受的回饋了,你們也想美麗一下嗎?這會很適合你哦。

寶石皂

gem soap

適用 :

居家清潔用品、來店禮、滿額禮、周年慶、代製販售、公關贈品

課程內容 :

1.認識手工皂的形成

2.認識研晶皂再製造的過程

3.利用調色、層次、切割出寶石的清透亮

4.培養居家生活美學

5.培養創造力

作品尺寸 :

不規則容器

材料

1. 200克妍晶皂

2.香氛、顏料,現場自由配

時數

 90分

開課人數 :

3人開班、6人滿班

費用

2,500 元

課程宗旨 :

妍晶皂本身是PH6的弱鹼性肥皂,很適合各種膚質的肥皂,除了作品很美之外,連私密處都可以使用哦。

此課程,我們會先觀察天然擴石本身的外形、裡面的結晶體變化、色澤深淺、流線感…等等,甚至可以加入我們想要給寶石的原素。

先觀察、討論、再來調色練習、調香,才會進入真正的創作,最後要利用觀察寶石的各個切面,去切割出每一個面體都閃閃動人的亮澤,才是達到我們課程最主要想呈現的「寶石皂」。

此商品很適合送禮自用,擺在洗手的地方,每一次使用,都會產生不同的變化,當作來店禮或者滿額禮,也是不錯的選擇 。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