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製木紋皂

大稻埕製皂所,長期經營以來,都是以手工皂為主要課程,讓喜歡使用單純原料製作手工皂的學員們,可以在淺顯易懂的方式學習新技能。

本店開設手工皂課程,除了有單堂、技術課程,也有進階的証書班課程,創辦人本身學程是教育教學體系,所以在接觸手工皂之後,便能設計出讓大家很快入手又專業的冷製手工皂製作方法。

大家現在對於環境,越來越重視天然製作,所以純手工製作的課程,非常深受大家喜歡,尤其是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更是很願意花時間來學習,大家對於美麗的事物,也開始重視起來,特別希望自己製作出的手工皂可以與技術拉花做結合,讓皂體本身的外型可以非常具特色。

設計這門木紋拉花課程,創辦人本身也是因為覺得木質、木紋都帶著一種溫度

非常的溫暖,若再加上檜木精油,真的就很像在檜木森林裡吸收氛多精一樣,如果你也與我們一樣,喜歡在大自然裡深呼吸,給自己3小時的時間,與我們一起製作木紋手工皂吧!

冷製木紋皂

Cold process wood grain soap

適用 :

洗頭髮、洗臉、洗身體(一皂到底)、日常清潔用品、自用、送禮、飯店貴賓房肥皂、民宿貴賓方肥皂

課程內容 :

1.認識手工皂的形成

2.認識手工皂製造的過程

3.認識植物油

4.培養居家生活美學

5.培養創造力

作品尺寸 :

25*6公分土司皂模

材料

1KG冷製皂

時數

2小時

開課人數 :

2人開班、5人滿班

費用

3,000 元

課程宗旨 :

本身有學過冷製手工皂學員,想要進一步的學習新的技法,木紋皂是很耐看又很草本的皂款。若是從來沒有學過手工皂學員,有專業講師帶領您一步一步的操作,也是可以架輕就手的完成技術皂款。

課程先從認識油品的特性開始、再從試聞精油、調色練習,待確定了木紋色及香味,更開始進行量油、備材料、打皂…。

完成的手工皂,會先放在店家保溫,店家會為學員切皂、修皂,晾皂1周後,將免費為您寄出。當你收到手工皂的時候,記得拿出來繼續晾皂至少30(勿晒太陽、避免放在潮溼地方晾皂、請擺放在乾燥處,隨時可以用餐巾紙擦拭,待30天,皂體本身有乾爽,再每一顆都包膜,即可以放回紙盒裡面了。)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