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覺藝術療癒

在喧囂嘈雜的城市中,有多久沒有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沈浸在心流的創作,會使我們感到療癒跟成就,讓我們從三覺(嗅覺、視覺、觸覺)中來感受,來自靈魂深處的魅力,那個你從未見過的藝術天賦,跟隨著潛意識的步伐,用最自然的方式去享受色、香、畫俱全的流動創作吧!

三覺藝術療癒

Visual art therapy

適用 :

節慶禮會場、居家空間佈置、開幕禮、喬遷禮、會場佈置

課程內容 :

香氛流動畫創作

抽彩虹卡牌

自我覺察及主題發想

盲抽香味(6種味道)

認識香氣故事

三種技法教學

選擇四種顏色並創作

作品尺寸 :

直徑20公分(圓/方)

時數

1.5小時

開課人數 :

2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

1,95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啟發心靈之美,我們邀您踏上一場充滿色彩、香氣、觸感的藝術之旅。用抽彩虹卡牌啟發獨特思維,讓每一畫作蘊含您的獨特故事。在寧靜中自我覺察,重新發現內在的藝術方向。透過盲抽香味,感受不同香氣,喚醒視覺與嗅覺的契機。深入了解香氣背後的故事,激發創作靈感,搭配上三種創作技法,發揮藝術天賦,呈現多元表現風格。直徑 20 公分的畫布成為您的舞台,用最自然的方式表現出內心的感受,每一作品都是富有香氣故事的藝術品。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