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室調香體驗

門,有鑰匙可以打開,當我們推開門的剎那,就能有一個完全的屬於我們的空間,那「家」要用什麼來開啟呢?

 讓我們創造家的鑰匙,創作屬於家的專屬香氣,來開啟你靈魂深處的世界,放大你心中渴望的瞬間,營造幸福愜意的悠閒時刻,把香氣擴散到家中的每個角落!舒室的香氣,舒適的療癒,讓擴香成為你回家的儀式感吧!

舒.室調香體驗

Room fragrance experience

適用 :

冥想、交換禮物、居家擴香、床頭療癒小物、辦公室療癒小物

課程內容 :

精油擴香瓶調香創作

抽天然精油卡牌(6種)

自我覺察及主題發想

了解精油及香精

認識香味(香精*6 / 精油*6

精油調香創作

擴香瓶製作

作品尺寸 :

 50ml 擴香瓶

時數

1.5小時

開課人數 :

2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

1,95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敞開家的門,進入一個完全屬於你的空間,這是一種奢華,一種放鬆的方式。我們將一同打造家的鑰匙,創作出屬於家的專屬香氣,為你的家居空間增添幸福愜意的氛圍。

 

這不僅是一堂技巧性的課程,更是一次深入自我探索的契機。在 1.5 小時的學習中,我們將共同完成 50ml 的擴香瓶,透過抽天然精油卡牌、自我覺察主題發想,您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家居主題,並用獨特的方式表達。了解精油和香精的基本知識,更在香味背後發現文化和故事。這不僅是一件實用的藝術品,更是象徵個人風格和獨特品味的代表,讓您能夠更加了解自己並培養創造力。

 

擁有一個為自己創造的擴香瓶,不僅是日常生活中的點綴,更是屬於您的獨特魔法,每次噴灑香氣都像是魔力施展,提醒著您可以為自己營造寧靜與愜意的空間。讓擴香成為你回家的儀式感,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舒適的療癒香氣。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