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布畫

喜歡插花的您,還是想學插花的您,這是一門很棒的體驗課程,讓你在畫框裡,便能做出一副很立體的作品

常常聽學員說著 :「我很久以前有學過,但是花開花謝的時間太短暫,讓他們學著學著就放棄了,但是依舊很喜歡花」。

那麼我們把花最美的模樣停留住,您覺得好嗎 ? …不凋花之所以很多人喜歡,可以收藏是主要原因之一,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們的創作可以放得更久。插花有很多種方式創作,我們利用畫框來創作,讓空間的牆面增添美麗的色彩,

讓環境的氣氛更加分。

曬琇老師運用她30年的花藝插花經驗,讓大家可以在課程中學會比例配置、色彩選擇,甚至作品可以從每個角度都能呈現不同的優雅、美麗。想要療癒自己、想要放鬆片刻、想要學習技能,這絕對是很棒的課程哦。

花布畫

Calico painting

適用 :

居家空間佈置、擺飾品、會場佈置、送禮

課程內容 :

1.不凋花素材

2.貼黏技術

3.配置比例應用技巧

4.插花入門

5.鐵絲技法

作品尺寸 :

 20*20公分

材料

1.不凋花素材

2.畫框*1(現場隨機選購)

時數

2.5小時

開課人數 :

3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

2,50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如果你本身有插花的經驗,或者沒有經驗,都很適合這個作品。

因為這個作品,是插在畫版上面的,利用不同素材把比例、配置、視覺重點都在畫版上面操作,吊掛在家裡的某個乾淨的牆面或者擺放在玄關處、迎賓位置,都是很美的藝術品。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