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花布畫

你喜歡流動畫嗎?你喜歡手工花嗎?

你喜歡插花嗎?還是以上3個問題,您都做過呢?

那麼我們把它們都集合在一個畫板上面,你覺得如何呢 ?……我們的課程,一直都是很喜歡與藝術以及多元創作做結合的,你可以從我們的很多種類課程,便能知道,我們課程規劃,一向都不是單一玩法、也不是制式創作,因為我們的師資群,在內心裡,都有滿滿的能量,想要無限、無止盡的創作,不喜歡站在原地不動的創作。

你是否也與我們一樣呢?

如果你的心裡也住著一位天馬行空的孩子,那麼你一定會很喜歡我們的課程,因為我們的頻率一定會有共振效應哦。

流動花布畫

flowing canvas painting

適用 :

居家空間佈置、擺飾品、會場佈置、送禮

課程內容 :

1.流動畫技法

2.索拉花製作(一種花型)

3.貼黏技術

4.配置比例應用技巧

作品尺寸 :

 20*20公分

材料

1.索拉紙5公克

2.不凋花素材

3.畫框*1(現場隨機選購)

時數

4小時

開課人數 :

3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

3,50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這是要分二個階段完成的作品,我們將帶領你製作流動畫的技法,先設定主題,再引導你調色、配置、練習線條,再大膽創作。

等待流動畫已經乾了,老師將教會你一種手工花以及將我們的各種不凋素材及實作的索拉,把比例、配置、視覺重點、調色都是考慮的重點,完成一副美麗的作品,此課程將會幫助您,未來在創作有框架的作品,如何可以輕易的直接下手,讓您可以沉陷在藝術中,呈現屬於自己藝術的作品。

此作品,吊掛在家裡的某個乾淨的牆面或者擺放在玄關處、迎賓位置,都是很美的藝術品。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