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Lessons團體課程

品牌教學

Brand Teaching

我們是品牌教學,講師至少有20年團體教學經驗背景,都是可以獨立場控教學。
從課程規劃、溝通、打樣、新品,都是由專業的講師配合策劃,每一季的新品都會讓客戶優先選擇,以及眾多企業喜歡的療癒課程、環保永續、美學學藝術,都是我們課程規劃中的核心價值。
我們的教學風格輕鬆又趣味,與一般正規教學方式完全不同,而且完全手把手的把技術不私藏交給大家,讓大家可以回到家裡就能複刻零失敗,你還在尋找適合的教學團隊嗎?我們有信心,因為我們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團體課程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