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made 小額創業課程

你是否想要培養第二專長?以及你對於辦活動跟當講師,甚至很喜歡與人互動。

這門課程,可以協助你創業、協助你如何成為一位專業的講師,只要你是很喜歡學習、樂於分享,也喜歡手工皂,也喜歡創作…,這將是你不錯的選擇。

很多學員來報名此課程時,通常只要有詢問,幾乎99.9%都會直接預約報名,因為大家對於我們設計的教學內容,讓他們覺得很受用,來問課程的學員,創辦人都會說明:「我們不是玩絃技的課程,我們是教你們把手工皂的基礎打穩、教你肥皂有很多種變化、教你怎麼寫出一款好洗的手工皂(配方設計),讓你日後可以成為被學生或客戶考不倒的講師。」

在上課中,講師會一對一的細心教學,有任何疑問,都會耐心回應,直到完全聽懂才會再進行下一步課程,練習過程中,也會隨側在旁協助及叮寧。

課程結束後,在考核日之前,講師會再次陪著學員練習,讓學員順利考証完成。這門課程還有進階班的「手工皂調香設計」,所以是有系統的課程,歡迎大家預約課程哦。

手工皂講師培訓課程

Handmade Soap Instructor Training Course

適用 :

送禮自用、小額創業

課程內容 :

請詳閱教學內容簡章

作品尺寸 :

請詳閱教學內容簡章

材料

請詳閱教學內容簡章

時數四天(早上10 : 00~下午4 : 00 )

開課人數 :

2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31000元

課程宗旨 :

從來沒有學過手工皂,想要培養興趣或想者斜摃創業者,都很適合。

我們給的課程,是確實的穩紮穩打,讓你能夠真正的「認識製作手工皂的本身」,而不是照本宣科以及絃技的製作,本協會重於讓學員把手工皂根基打穩,只有把手工皂的根基打穩,才有利於你日後的無限創作。

另外,手工皂不是只有一種製作方式,我們設計了五大主題課程,每一項課程都會手把手的帶領你操作,我們要能掌握每一位講師疑問,所以我同一時間,不招收太多的學員,以小班制教學,才能顧及到每一位學員的進度。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