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made 小額創業課程

你是已經學會怎麼製作冷製手工皂的學員嗎?

手工皂在整個晾皂完畢後,就會覺得肥皂不香了?…還是肥皂怎麼還有一些植物油的味道,或者有肥皂味,卻不是當初調的香氣?那麼當初的香氣到底跑去哪裡了?是肥皂變質了?還是當初我加的精油不夠多呢?

有那麼多針對香氣的疑問,那表示,你是一位對於香氣很喜歡的人。

這門這種,是手工皂裡面最深的一張証書,所以它必須有經驗,才能報名此課程。因為這門課程,我們主要學習調香的部份,如果讓植物油與鹼水融為一體,又將如何未來面對量產的時候,我們要怎麼做出香氣足夠,又能耐放的手工皂呢?如果你想針對整個手工皂更加深入了解,那麼這張証書將帶給你滿滿的收獲。

手工皂調香設計証書班

Handmade Soap Fragrance Design Certificate Class

適用 :

送禮自用、小額創業

課程內容 :

請詳閱教學內容簡章

作品尺寸 :

請詳閱教學內容簡章

材料

請詳閱教學內容簡章

時數 : 三天(早上10 : 00~下午4 : 00 )

開課人數 :

2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30000元

課程宗旨 :

手工皂調香設計証書班,必須已上完手工皂証書班,才可以進階報名。

手工皂調香設計班,必須有打皂的基礎,因為課程中,講師會直接進入調香的階段,不會從打皂開始教學。

為什麼要學習調香設計呢?…這是可以讓你日後在為客戶代製時,可以客製化客戶對於香味的指定及需求。單純的手工皂製作,都會存在著植物油本身的味道,要如何讓香味完全蓋住植物油的味道,除了比例很重要之外,精油及香氛的協調性要如何不讓手工皂瞬間皂化而影響了作品的美麗,這都是進階班的講師需要學習的課題,此課程帶領你做出完整的手工皂之外,也能調出沒有油膩的香水手工皂。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