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型棒花

我願意 Yes I do

一位男孩與一位女孩決定要相守一輩子,某一天男孩決定要跟女孩求婚,在前往求婚的路上,信手摘下了幾朵盛開的野花,他用花束代表自己的心意送給女孩,若女孩接受了男孩的心意,就會在花束中抽出一朵花,並裝飾在男孩的胸前,表示願意互許終生,這是在歐洲傳聞下來的新娘棒花與新郎胸花的由來。

我們設計了手上花,讓花束更多元,無論是當棒花或是宴會都可以在舉手投足中優雅又柔美。

掌型棒花

Palm-shaped stick flower

適用 :

新娘、伴娘、宴會、送禮、會場佈置、胸花

課程內容 :

索拉花製作(一種花型)

永生花開花法

鐵絲技法

法國結打法

作品尺寸 :

13-15公分

材料

索拉紙5公克

不凋花素材

時數

2.5小時

開課人數 :

3人開班、4人滿班

費用

1,90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索拉紙可以製作很多種花型,甚至可以設計出自己喜歡的花型,只需要一把剪刀、一包索拉紙,在任何場地、任何時間都可以隨心所欲創作。

本堂課程,除了教你如何製作索拉花之外,市售不凋的現成大花比小花價格貴很多,還會教你運用現成的小花並利用開花技法,讓它變成大花,除了可以省去部份花費,還可以變化出更多的大大小小的花型。

此課程,讓你在任何場地都可以使用,當作會場佈置或自用,您若是會場佈置工作者或新祕,這都是可以提升你的另一項技能。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