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ssori 蒙特梭利日常手作課程

親子共同的回憶,多半是「一起」做很多事情,而感到美好。

創辦人,本身曾經是幼教人員,擁有15以上幼教經驗,教學店又帶過8年親子團體手作課程,在帶領親子活動,對她來說,是用很專業的領域在編寫教案,課程中,她以孩子角度為出發點,規劃與藝術相關手作課程以及可以復刻學習。

親子課程,她會不定期更新,讓孩子能無止盡的學習,她也特別重視「親子互動」以及開發孩子創造力、想像力、培養專注力,甚至她特別喜歡請孩子分享及發言,只要被她教過的孩子,很難不喜歡她的哦。

兒童流體熊創作

Fluid Bear

適用 :

居家裝置藝術、交換禮物

課程內容 :

1.認識三原色

2.練習調色

3.訓練手眼協調

4.培養居家美學

5.培養成就感與自信心

作品尺寸 :

一隻熊(18公分*10公分)

材料

1. 一隻熊(18公分*10公分)

2. 顏色5種自由配

3. 手套

4. 小圍裙

時數 : 90分鐘

開課人數 :

開課人數 : 4組開班~6組滿班

費用:1000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色彩美學,都是讓孩子接觸美術最直接的方式,孩子可以在顏色裡選擇自己喜歡的色彩、在作品的身上,流動出當下的心情作品。課程中,小朋友容易會弄髒衣服,雖然我們會準備圍裙,但是為了避免會不小心弄到美麗的衣服,以及防礙孩子無法大膽創作,還是建議當中請著「不怕弄髒的衣服」前來創作哦。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