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多肉盆栽

很多的商品都不能說它具天然、它具療效,但是這門課程,就能說…又天然又療癒了吧。

喜歡大自然的您,平常工作忙碌的您,或者正在努力生活的大家,如果時常無法踏出戶外的時候,那麼…我們把小森林放在身邊,你們同意嗎?

多肉就是那麼迷人、可愛,安安靜靜的長大、安安靜靜的變大、變胖,還不會吵著要一直喝水、吃高級培養土,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植物,讓人在疲憊的時候,可以發呆時看著它,心情好的時候也想看著它,好強的吸引力法則。

如果你也想要用自己的雙手,整理出一盆療癒多肉,那麼我們一起來玩吧!

先選盆器、再選多肉、再做配置、再加上可愛小裝飾,完成。

療癒多肉盆栽

Healing succulent potted plants

適用 :

環保永續、植栽種植

課程內容 :

1.認識植物生長的養份

2.種植植物對環境的好處

3.觸覺感受土壤的生命力

4.運用工具種植一盆多肉植物

5.培養成就感與自信心

6.療癒小物

作品尺寸 :

當日隨機選擇

材料

1.小型多肉為主

2.200克培養土

3.花盆*1(現場隨機選購)

時數

1小時

開課人數 :

3人開班、6人滿班

費用

1,300 元

(團體15位以上,另外報價)

課程宗旨 :

在這多肉的課程,我們可以在現場選擇瓶器及不同的多肉

在種植配置也是很重要的一環,老師將帶領大家,如何著手把每一株多肉,放置在適合它們的位置,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動手做做看的時候囉。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所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視創網店設計【後台登入系統

 

    

 

關於我們皂‧課程皂‧產品客製禮品皂活動花絮團體移動教室申請免費教學

 
● 採網路預約制 ●

客服專線:02 2555 7791 / 0952-789-570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1段111號

a0952789570@gmail.com

 

Copyright © 2016-2024大稻埕製皂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Miko後台登入系統